首頁 > About

  • Well-Design

    彙禾室內設計成立於2014年,服務以室內設計、住宅設計、建築設計、商業空間設計為主,設計團隊具備高度相互協調與支援的力量,所有的工作皆透明化及責任化,細密分工完成各項業務,將設計與工程做最專業的全面考量,以嚴謹而細膩的設計品味及施作工法,為您打造質感與風格兼具的生活空間。
  • Concept 設計理念

    設計始於溝通,終於對完美的堅持
    為了能更精準的設計出您期望的空間風格,我們非常重視每一次的溝通過程,經由最初的需求傾聽,一次次的細部溝通,一段段過程的延伸,在規劃設計的同時,確實掌握您的需求,並適度給予專業意見,最後的呈現不僅保有空間的獨特風格,也能淬鍊出空間的豐沛面貌。
  • 彙禾室內設計 蔡林沖 設計總監

    融合客戶的特質,設計出專屬的獨特風格
    從事室內設計行業已逾20年,致力於將生活態度注入在每次的設計元素中。我們周遭生活的瑣碎小事,都是幸福靈感的來源,從感動中看見美好,並將之刻畫在空間設計,讓每個互動都是溫暖的流動,讓每個流動都是加深情感的軌跡,讓生活空間充滿值得述說的動人故事,這就是彙禾室內設計,想帶給您的感動。

    擅長風格

    現代風、北歐風、休閒多元、奢華風、新古典、混搭風

    接案類型

    住宅設計、老屋翻新、商業空間設計、建築設計
    view gallery
TOP